[授翻][Destiel]Into your hideaway|藏匿之处 第十二章

第十二章—挥霍时光

完整版请点AO3

你们期待已久的场景

背景音乐:We Are Golden – Black Light Dinner Party

试听链接: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27785884

 

Towards the purple sky

面向紫色天空

Your future is bright

你的未来一片明朗

And my fingers callous

我们动手掘地筑屋

While we're tasting time

尽情挥霍这大好时光


Dean这辈子怕是从来没逛过工艺品店,但他现在要给他的宝宝买点东西。他可不能选那些粗制滥造的玩具,或者那种傻愣愣的大眼玩偶。他觉得自己以后可能还得再到这家店里来几趟。这家工艺品店很大,离他们住的郊区隔了好几个镇子,远的要死,要开好久的车才能到,但来一趟还是很值的。店里的灯开得就像电费不要钱一样,布置得花里胡哨,香薰重得就像老太太家的浴室,但是店里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,所以他还是挺感兴趣。

 

另外,Sam和Cas推着购物车跟在他身后,脸上都带着极度无聊痛苦的神情,于是Dean更满意了。他开始研究一盒雪佛兰科尔维特[美国国宝级超跑,另外此车的车标神似五菱宏光]模型的待组装零件包,他可能也可能不会研究很久。

 

宝宝会不会想要一辆玩具车呢,Dean得好好挑。

 

这时候Dean看到了他想要的东西。他兴奋得要死,差点把雪佛兰科尔维特的盒子失手摔在地上。他急匆匆把手上的东西塞回货架,拿出那只盒子给Sam看,满脸开心的笑,“64年款雪佛兰英帕拉。依我看,这款比不上67年款的,但还是很酷炫。对了,我的宝贝车子怎么样了?”

 

Sam耸耸肩,“可能在爸那。”

 

“可能?”Dean抬着眉毛,他把这盒玩具放进购物车,继续往前走,准备去看看前面挺漂亮的展示货架。

 

“爸早就不和我说话了,很早之前,”Sam说道“这么说吧,他非常不满意我的那些Omega维权工作,我和Jess结婚之后,就和他彻底闹翻了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怎么回事?我还以为他一心想要你娶个温柔漂亮的Omega,当个‘顶天立地的Alpha’之类的,”Dean边说边拿起一只工业感十足的护身符挂件,把它扔进购物车里。

 

“呃,”Sam伸手抓了抓头发,“Jess,她。呃。她是个Alpha。”

 

Dean转身看着他的弟弟,皱起眉头。“噢。那很棒。我真没想到。但还真挺棒的。”

 

“是啊,”Sam长叹一口气,“所以我们都知道,她怀孩子是很危险的。尽管有成功的案例,但是父母都是Alpha,生产就会很——困难。医生也说了,她最好别要孩子,我们真该听医生的。应该领养的。但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。”他缩着肩膀,一点也不像原来那个事业有成,意气风发的Alpha。他完全陷入了哀痛中。Dean以前曾经接触过丧偶的Alpha,可他从来没有闻到过如此强烈的悲伤气味。

 

Dean盯着他的弟弟,凝视了很久很久。

 

“真不幸啊,Sammy,”他说道,他想不出这个时候还能说些什么。他咳了咳,接着说道,“妈的,老弟,你知道我最不会安慰人了。但是我永远支持你,对吧?”

 

听了这话,Sam苦笑一声,嘴角掠过一丝笑容。他点点头,看着Dean的眼睛说道,“谢谢。在发生这么多之后,能听到你这么说,真好。”

 

Dean耸了耸肩。现在对话在往他不想继续的方向发展。他一直不愿意谈及他在Alastair手下的遭遇,尤其现在他们正在玩具店里愉快购物,更不想坏了好心情。这次出来的目的应该是给宝宝买点东西,而不是打破Dean的心理防线,让他说出过去七年的经历。


完整版请点AO3

评论(10)
热度(2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文森特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