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授翻][Destiel]Into your hideaway|藏匿之处 第十章

第十章—天寒地冻,篝火难燃

 

背景音乐:Rusty Cage – Johnny Cash

试听链接: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1768383

 

Too cold to start a fire

天寒地冻 篝火难燃

I'm burning diesel, burning dinosaur bones

我点燃恐龙骨骼化成的柴油

I'll take the river down to still water

我将把这条河引向宁静的水面

And ride a pack of dogs

驾着一群狗

 

 

有时候,Dean喜欢坐在育婴室里。

 

房间已经打扫干净了,他和Cas刷在墙面的绿色油漆还没有干透。这里的气味让Dean仿佛置身于一个避风港,一团小小的梦幻空间。每当他想要假装自己不是什么刚刚从Ji院里逃出来的一无是处的肮脏的Omega,就可以躲进这里,将一切抛在脑后。也许他只是个普通人,有个自以为是的Alpha丈夫。他即将生下一个孩子,两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。

 

在这里,他可以舒舒服服坐在崭新的摇椅上,随便拿一本他找Cas买的育儿书籍开始阅读,假装他的日子过得很好。在这间散发着油漆和新家具气味的小屋子里,Dean的阴暗往事仿佛全都烟消云散。他的家庭美好,家人和睦,正如他年岁尚早,懵懂软弱时渴望的那样。

 

坐在育婴室的摇椅上不是也显得很软弱吗?Dean把手掌放在腹部,盖在宝宝的位置上,思考着这个问题。他的父亲肯定会认为这样很软弱。大着肚子的Omega,光着脚留在家里,愿意像条小狗狗一样跟在Castiel身后,只为求得安全。但是啊,John Winchester从来都没有为孩子的安全费过心,他没有这个概念。他是个Beta,天生就没有什么保护欲和占有欲。但是Dean现在腹中有孕,他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自己。他愿意为他的宝宝做任何事情,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。

 

Dean根本就不想考虑自己以后会怎样,现在,那个在他肚子里成长的小家伙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他环视整间房间。家具还没有摆好,但是Dean已经把婴儿床,椅子和换尿布的桌子都组装好了,Bobby和Ellen在迎婴派对上送给他的那一大箱尿布就放在那张桌子下面。那可是他的迎婴派对。Dean仍然感觉很奇怪,因为那天来的所有客人他都不认识,但他们还是来为他庆祝了。为他,为他的宝宝。尽管这个孩子并没有Alpha父亲,尽管Dean是个没有伴侣的独身Omega。

 

Dean非常喜欢这间屋子,不仅仅是因为这些新家具,漂亮的绿色墙漆,不仅仅是因为Castiel网购的这些包装精美的黑胶唱片——有齐柏林飞艇乐队的,有平克·佛洛依德乐队的《动物》[Pink Floyd乐队于1977年发行的专辑,向乔治·奥威尔的《动物庄园》致敬],还有《佩伯军士孤寂的心俱乐部乐队》[披头士乐队于1967年发行的专辑]——更因为这个房间以后会迎来的新生活。听起来估计很蠢。Dean脑子里冒出来的所有主意基本上都很蠢。但他无论如何都会想象自己坐在这间屋子里,抱着已经出生的宝宝,摇啊摇的哄他睡觉。他会想象晚上睡熟的时候,突然听到宝宝哭喊着要他,于是他睡眼惺忪跌跌撞撞地滚下床去照顾宝宝。他会想象自己捧着一本五颜六色的画画书给宝宝看,上面画的都是些傻逼玩意,但是宝宝看了开心得要死。

 

“嗨,Dean?”

 

Dean把视线从他的肚子上挪开——他刚刚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盯着肚子——他看到Cas正站在育婴室门口。Cas肩膀松垮,没了往日游刃有余泰然自若的神色,反而显得有些紧张。Dean皱起眉问道,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有事想和你谈谈,”Castiel说道。

 

没好事啊。

 

绝对他妈没好事。

 

只要人们有事想和Dean谈,他们一准是想把Dean甩了。他们把他一脚踢开,把他卖给别人,把他丢到深不见底的魔窟,里面满是眼神空洞、无家可归、绝望无助的Omega们。

 

“我还以为,”Dean说道,“我还以为你说我可以留下来。”

 

Cas的脸上闪过警觉的神色,他急忙解释道,“不,不,我绝不会赶你走。”

 

“噢,”Dean现在有点懵了。他皱起眉头,努力从记忆中搜索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。他一直很注意收拾自己的卫生,洗碗,打扫浴室,把动过的东西原样收好。

 

他猛地扭头看向Cas,说道,“是不是——你是不是改主意,想要我了?我们来做就是了。我技术很好的。”

 

Castiel用手捋了捋头发,声音沙哑地说道,“不,Dean。我说过,我不会强迫你和我上chuang的。”

 

“不是强迫,”Dean坚持道,“我没问题,我保证。”

 

“Dean,”Cas说道,“我不会睡你。我是有其他的事情想要和你谈。”

 

现在Dean不知道怎么办了。他知道Cas人很好。Cas给了他一个家,给他做饭吃,给他书读,还为他的宝宝准备了一间育婴室——说确切点,Cas破费买了育婴室里的所有东西。Dean坚持自己出力装家具,不让Cas帮忙的时候,他还生气了。Cas付出了这么多,要是他想把Dean睡了作为回报,Dean根本不介意。Cas要是真的睡了他,他也不会觉得Cas是个人渣混蛋,所有的Alpha都会这么做。所以也许Cas只是对Dean的身体不感兴趣。这一点倒是挺伤心的,但Dean也没有办法。Dean觉得自己在这段时间里,身体已经恢复正常了,容貌也比之前看好多了。

 

“是关于你弟弟的。他叫Sam?”Castiel局促不安地说道。

 

刹那间,怒火如闪电一般击中Dean的全身,在他的血管里熊熊燃烧。他站起来道,“我不想提起我的家人。我可没有逼你谈你的家人。”

 

“Dean,这件事情很重要,”Castiel说道。他的语气是这么镇定,镇定到Dean怒由心生。

 

“我不想谈论Sammy,”Dean说道,“Cas,你不要逼我。”

 

“我们非谈不可,”Castiel坚定说道。他的声音里满是Alpha的威压气势,ji院里的那些Alpha就是用这样的语气说话的,太可怕了,Alastair就是这样说话的,John Winchester也是这样说话的。

 

Dean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把自己拉回现实,才回想起来Castiel从来没有流露出任何想要伤害他的意图。

 

但他的确是个大混蛋。

 

“你知道吗?”Dean说道,他伸一根手指戳在Cas胸前。“滚你丫的。你不许像其他人那样对我说话,就好像我是什么温顺的傻逼Omega小biao子,你这个傻逼Alpha叫我做什么我就乖乖听话。我他妈明确不想提我那个弟弟,所以我不会提。你滚蛋吧。”

 

Dean把Cas推开,夺门而去,离开了他安全的小空间。他焦虑不止,他刚刚吼了Cas,Cas刚刚想和他谈Sam的事情,Cas为什么偏偏揪住Sam不放。Dean的弟弟,Dean的过去,Dean遭遇过的种种不幸,这些都不关Castiel的事。有时候他会向Cas倾诉一些事情,因为他时常放松警惕,愚蠢地付出信任,只因为Castiel的气味不知何时钻进他的鼻腔,令他全身充盈着安全感,心也化成了软软的一片。

 

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,Dean不知道自己要往哪里走。他顺着走廊的方向看去,他一直睡在走廊尽头那间屋子里——在他的脑海中那已经变成了“我们的”房间。

 

那就没戏了。Dean左转离开,走进客房。他随手锁上了门,爬上陈设简单的床。这里闻起来远没有Castiel那张床那么舒心,但还是待在这里比较好。这里更安全。远离Alpha。门上有锁,Castiel绝对不会找借口要求他把门打开。

 

是啊,还是这里好。

 

X

 

两人之间的气氛十分僵持。

 

Dean整晚没有离开客房一步。可是当Cas敲门告诉他门外放了晚饭,还叫他“来吃饭吧”,他的确开了门,就打开一小会。Cas做的是咖喱炖菜,因为最近Dean越来越喜欢吃辣了。他把饭菜拿了进来,可几乎一口没动。

 

等第二天早上,Dean从屋子里钻出来,Castiel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但他什么也没说,换了话题问Dean昨晚睡得怎么样。Dean实话实说了,他压根就睡不着。他和他肚子里的宝宝都习惯在Alpha的陪伴下安然入眠,享受来自他们的Alpha的温暖和满足感。但Castiel不是Dean的Alpha,要不是因为Cas的脑子出了问题,他根本就不会想和Dean待在一起。

 

好烦,Dean不想再睁眼躺上一夜了。他努力入睡,但是一直都没睡着,最后又在半夜摸到了Castiel的门口。真尴尬啊,进卧室门的时候,他脸都红了。

 

“Dean?”

 

妈蛋。他没想到会惊醒Castiel。

 

但是日他个蛋蛋,Dean怎么忍心拒绝床上那个睡眼惺忪的Alpha呢?他下意识地叹了口气,钻进被子里,寻觅Cas的体温,嗅着他的气息。Cas张开双臂抱住了Dean,手掌贴在Dean的背上,把两人的身体揽在一起。

 

Dean无比需要此刻的肌肤相亲,无比渴望有双强壮的手臂将他搂在柔软的怀抱里。这种软弱的想法本该令Dean恶心不止。他在心里默念这只是怀孕的本能反应,他有了孩子,他要保护孩子,是本能驱使他寻求Alpha的庇护。

 

但事实并非如此,Dean心里清楚。他现在和Cas睡在一张床上,是因为他想要和Cas躺在一起,不管他肚子里有没有这个孩子,他都想来找Cas。Castiel的气味让他魂牵梦绕。别人可以用某一些有实体的事物来形容他们的Alpha的信息素,比如柑橘,丁香,或者其他Dean能想到的东西。但是Dean做不到,他无法形容。Dean只知道Cas身上是种男性气质的味道。在他心里唤起一阵阵舒适和温暖。

 

Dean心里有点内疚,他轻咬了一下Cas的下巴,随后安然入睡。

 

X

 

这起小风波恢复正常,在接下来的几天里,Castiel异常安静。Dean的情绪也随之平稳了下来,他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户外,有时坐在吊床上看书,脚边的草地放着一杯果汁,有时在夏日的午后打个盹,到夕阳欲坠才醒来。每次出门前,Castiel都监督他涂防晒霜,像个医生似的唠叨这里的海拔高度如何如何,他们离太阳有多近,还有这句:“Dean,你不知道紫外线会对你的皮肤造成多大伤害吗?”

 

Dean耐着性子忍,等能出门的时候,身上糊了厚厚一层腻子,防晒系数30,还是椰子味的。就这样吧,反正微风和户外的气味——新鲜植物、动物皮毛、腐烂的树皮以及泥土中的矿物气味——很快就能冲淡这股味道。

 

有天下午,Castiel去离家七英里[11.26公里]远的地方拿快递,留Dean一人看家,于是Dean尽情享受独处的时光。他洗了个超长的澡,在隆起的小腹上擦肥皂,然后是手臂,他的臂力已经恢复得很好了。等他洗好澡走出来,他在结满冷凝水的镜子上抹出一片椭圆的镜面,一边擦干身体,一边注视自己的形态。他的身侧长了虎纹一样的妊娠纹,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。

 

他穿上一件Skynyrd乐队的T恤[Lynyrd Skynyrd,1970年代风靡一时的美国南方摇滚乐队],这衣服上画着两把交叉的电吉他,还写着“佛罗里达摇滚不停歇”字样。他又穿上一条牛仔裤,没穿外套和袜子,因为今天太热了。他走向客厅,顺手打开了Cas的立式电扇,把身上没擦干净的热水吹凉快,然后溜达到厨房准备找点垃圾食品解馋。

 

他刚咬了一口果酱饼干[Pop-tart,一种由两片薄脆饼干包果酱或其他甜馅做成的高糖小点心],门就开了,Castiel挥手和他打招呼。他的脸色看起来有点发青,Dean觉得有点不对头,于是问道,“嘿,你还好吧?”

 

Cas答道,“没事,这是你的快递。我不在的时候,不会碰巧来客人了吧?”他把一个大纸箱放在桌子旁边,Dean盯着这东西看。

 

“没有,”他说着站了起来,取了一把小刀来拆快递,“今天会来客人吗?”

 

“呃,”Cas舔了舔嘴唇。他皱着眉头,不安地挪了个地方站着,然后摇摇头,重新看向Dean。“没什么事。Ellen说她有可能会顺路带些旧的宝宝衣服来。”

 

“噢,”Dean说道,“还没来呐。”他用刀割开胶带,打开快递箱。

 

他拿出了一套婴儿床上用品。

 

印了吉他的那套。

 

还有一床配套的被子。

 

“Cas,”Dean抬起头来,“你不用——你没必要这么没完没了的帮我,天啊。”

 

“我想买,”Castiel回答道。

 

“我不明白你的目的,”Dean低声道,他随后拍了拍Cas的肩膀,说道,“但还是谢谢你,你这个怪人。”

 

Dean把被褥收拢到怀里。又添置了一样物品,育婴室又会更加完美。他把这箱东西搬进育婴室,倒在地板上,然后把手撑在婴儿床边上,伸手去够床垫,但是大肚子太碍事了,够不到。他笑了起来,第三次尝试还没成功,他咕哝道,“耶稣个基督啊,宝宝。给老爸腾点地方好吗?”

 

等Dean好不容易把小床垫搬进婴儿床里面,他听到Ellen急切的敲门声,紧接着Cas去开门,引她进来。他希望她带来的小衣服最好别太丑——他在一些风格浮夸的婴儿服装店里面看到过不少奇葩东西,穿上那种衣服去学校一准被同学取笑欺负。但他的宝宝现在又不用去上学。

 

随便吧。

 

Dean从地板上捡起那条印了小吉他的床单,开始铺床。

 

“Cas给我们买了最酷炫的装备,对不对?”Dean对着他的大肚子说道,“我的小宝宝有个完美的小房间。有音乐,有块漂亮的防摔垫,有玩具他其他所有好东西。我们还有一张齐柏林飞艇改编的摇篮曲。你出来之后肯定会喜欢的。有很多人爱你。尤其是你爸爸。”

 

这时他闻到了什么气味。

 

很遥远,很熟悉,某个Alpha的气味。

 

Dean僵住了。他松开手中的吉他床单,紧紧攥住拳头,然后转过身去。不可能是他想象的那样。绝不是他想象的那样。但事实就是如此。妈的,就是Dean想象的那个人。

 

突然间,他回到了童年,小Sam夜里害怕,爬到了他的床上,两个孩子嗅着彼此的气味,因为彼此的陪伴和拥抱,逐渐平静下来。

 

“嗨”,Sam皱着眉头,“Dean?”

 

他比Dean七年前离开家时最后看到的那个少年要高很多,也壮硕得多。但毫无疑问,这个身穿裁剪考究的西装的Alpha,就是过去那个被他唤作Sammy的孩子。现在,他的头发留长了,梳得整整齐齐,西服上沾着旅行的气味,里面的蓝色衬衫沾着咖啡的气味,除此之外是浓郁的古龙水。这一切都彰显着权力和支配,而正是这一点,让Dean的喉咙仿佛堵了起来。

 

Dean用一只手臂护着肚子,向后退去。他碰到了婴儿床,跌跌撞撞地靠在墙上。Sam伸出手猛冲过来扶他。Dean立刻蹲下来,捂住头喊道“你想要什么?”被Alpha纠缠住的Omega都会问出这样的问题,即使对方身上的气味如此熟悉。

 

“你怀孕了,”Sam目瞪口呆地说道,“你怎么了?你为什么——”

 

但是Sam闻到了空气中的气味,他没有问下去。Dean的恐惧在空气中蔓延。

 

他后退几步,退到足以让Dean喘口气的距离。他说道,“你害怕我。你为什么怕我?你为什么怀孕?”

 

Dean护着头大吼,“机智Alpha先生,自己动脑子想想不好吗?”

 

“是他?”Sam怒吼道,“是Novak吗?是他干的吗?”

 

“不是!”

 

这时候Cas进来了。Dean看不到他在哪,但是能闻到他的气味,恼火而权威,就像其他自以为是的Alpha一样,但其中还有些别的东西,让Dean想要扑过去,把脸埋在Castiel的胸口。

 

“我想我告诉过你要小心谨慎,”Castiel说道,语气里充满Alpha的坚定与暴怒。

 

“你告诉过他什么?”Dean质问道,听出了这话里的意思,他站了起来,不再畏畏缩缩。没错他是个Omega,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任由别人戏弄,让几个自私自利的Alpha决定他的命运。他眯起眼盯着Cas说道,“你被Sam拉入伙了,准备弄死我?是不是?”

 

“不,没有,”Castiel举起双手以示无辜,“我永远不会做那种事情。我以为你想和他见面。你提到Sam时的神情——”

 

“我的神情——你逗我吧?”Dean骂道,“你这个混蛋玩意。我那么信任你,你就这样对我?我之前那么相信你。你说我可以住在这里,我信了。我全都信了。然后你就这么——把一切都毁了。你知道这混蛋在我离家出走之前对我说了什么吗?他告诉我要听父亲的话,好好待在家里。‘Dean,也许你待在家里就不会有事了。’是啊,你这个傻逼Omega。也许你待在家里就不会有事了,不会被一群浑身臭汗的Alpha强jian,家人也不会责怪你个狗改不了吃屎的傻逼Omega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Sam问道。

 

“Dean——”Cas想说些什么。他朝Dean走了一步。

 

Dean猛冲过去,把Cas推开。他脑子里全是保护保护保护。保护我的孩子。他大喊道,“不要碰我!我不想——我做不到——你们会伤到我的孩子。”

 

肾上腺素一阵激增,Dean从他弟弟和Castiel身边冲了出去,赤着脚逃进客厅。Cas和Sam在身后急切地叫他,时间来不及了,他没有穿鞋,猛地打开前门,顺着Cas铺的小路往外跑。

 

仿佛又回到了他逃跑那天的夜晚,从Alastair那里逃跑。Kevin刚刚被一个Alpha要去了。他一瘸一拐,气息奄奄,打手们把他带回来,准备抓Dean换上去。Kevin大闹起来,让打手们忙于对付他,给Dean留了逃跑的机会。逃离Alastair。他这辈子从来没有那样拼命地跑过,他跑得脚底到处是血,跑得肺部缩成一团,跑得两腿几乎要被压弯了。

 

然后他看见有个Alpha,开着一辆破破烂烂的普锐斯轿车,停在他身旁,叫他上车。

 

Dean不知道他这次跑了多久,他停下来的时候,四周树林环绕。他的肩胛骨之间,腋下和t恤衣领的位置已经被汗水湿透了。他脚一软,跪倒在空地上,用手臂支撑住上半身,防止压到肚子里的宝宝。他喘着粗气向前爬去,靠在一棵枯树的树桩上。

 

安全。

 

至少现在,他一个人安全地坐在这里。动物粪便和泥土可以掩盖住他的气味,暂时保护他。

 

他回想起他离家出走的那天晚上,他的心揪紧了。

 

当时他的热潮几乎全部退去了——那天早上就已经开始消退,但他的皮肤还散发着发情期的信息素。所谓美妙的气味,有人会在工厂和实验室里重现这种味道,并将化工合成的产品装瓶出售。这场发情实在太熬人了,无论他用上什么样的性玩具,看多少色qing片,热潮始终没有消散的势头。他已经在房间里被关了一周了。

 

Dean只想出去透透气。

 

他只想喝上一杯,和人聊天谈笑,有可能会打几场台球,赚点外快,然后花钱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 

他的父亲朝他大吼。

 

“你这个Omega傻biao子!你不能出去。你的气味就像只发情的母狗——Alpha都会往你身上扑。”

 

Dean吼回去了。他大吼John是多么的不尽责,无论他想要做什么John总是指手画脚,如果妈妈听到John骂Dean是个Omega biao子,是母狗,她会怎么说?

 

你妈妈会同意我的——John Winchester如此回答。

 

Dean朝他父亲比了中指,披了一件外套就走了。他溜进了离家最近的酒吧,尽管身上散发着热潮的气味,他还是满脸得意的笑,听着摇滚乐喝威士忌,玩了好几个小时,然后厌烦了,想起他应该回家,还应该向Sam道个歉,因为他在Sam做作业的时候和父亲大声争吵。

 

有个醉汉从酒吧跌跌撞撞走出来,然后他们就把Dean扑倒了。他们身上散发着劣质酒水和Alpha的汗臭味,他们把Dean拖到了酒吧的后巷。

 

Dean拼命反抗,但这是四打一,他毫无胜算。

 

等第二个人施暴结束,结也开始消退的时候,Dean放弃了挣扎。他任由那些人狠狠xie欲,撕裂他的身体。任由皮肤上的瘀伤逐渐成形,任由鲜血混着他体内自然分泌的润滑液,在地上聚成一滩。他没有流泪,甚至没有呼叫,只是默默忍受着。

 

等Dean回到家,John一直在骂他,说Dean这样的儿子多给他丢人,一个愚蠢无知,没长脑子的Omega,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,简直没救了。Dean只用听从指挥就可以了。Omega就是要听从指挥的。他也应该听从指挥。他就应该好好听话。但他没有,他带着下身的伤,和心中持续不散的深深自我鄙弃,失神地回了家。

 

宝宝踢了他一下。

 

“我保证,”Dean说道,就像他“我保证,我会好好把你养大。”

 

随后,在一整长久的沉默后,他补充道,“宝宝,我爱你。”

 

X

 

太阳落山之后,Dean闻到了他们的气味。

 

很快又听到他们的声音,鞋子踩到枝叶发出的嘎吱声,像鞭炮声一样在宁静的树林里格外刺耳。除此之外,Dean只能听到蟋蟀和其他虫子,伴随轻微的簌簌和咔嗒声,唱着柔和的小夜曲。有时候,他依旧感到惊讶,这里竟然如此荒无人烟。只有他一个人。只有蟋蟀。

 

然后是Cas。

 

然后Sam也来了。

 

“别过来,”他冲着树林喊道。

 

他听到了Castiel的声音,只说了一个词,“Dean。”

 

语调不带任何暴力或轻蔑,只有关心和渴望。

 

Cas继续说道,“我们可以过来和你坐一会吗?”

 

Dean咽了咽,犹豫了一下。他双臂环住肚子,说道,“好吧。”

 

Sam和Castiel从树林里走出来,踩碎杂草和野花,向他走来。Sam在几步远处停下脚步,Castiel则直接走向Dean。他把Dean抱在怀里,Dean下意识地放松下来,将鼻子贴在Cas的脖颈上,伸手环抱住Cas的脖子。

 

“你把我吓坏了,”Cas低声道。

 

“对不起,”Dean说。

 

Sam在他们身后愤愤不平地吭了一声,Castiel则扭头朝他低吼。

 

“嘿,”Dean厉声道,“你们两个谁也别想和我耍脸色。”

 

“对不起,”Sam咕哝道,与此同时Castiel低声道,“我道歉。”

 

Dean嗅了一口Castiel的气味来安抚自己的神经,然后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。这一次,在落日的微光下,他花了好长时间才看清他的弟弟。现在Sam脱下了西装,身穿t恤,外面套了件衬衫。他脸色憔悴,疲倦,看上去病怏怏的。就像一个普通的Alpha在担心他的Omega哥哥。Sam的情绪不只是担心,Dean能感觉到,但他现在暂时不打算问。

 

他紧紧握住了Cas的手,试探性地朝他的弟弟走了几步。

 

首先,Dean摸了摸Sam的肩膀。然后,他倾身靠近,闻了闻。他闻到了很多混杂的气味——有Sam的味道,正是这气味昭示着他与Dean血脉相连,每当闻到它,他都会认出Sam,并且回想起家的概念。除此之外,还有其他地方和其他人的气味,有可能是Sam的朋友,Dean从来没有见过这些人。他还闻到了一股甜蜜柔和的气味。

 

Dean抽身后退,他看着弟弟,眨了眨眼,问道,“Sammy,你结婚了吗?”

 

Sam舔舔嘴唇,目光垂到地上。

 

“结过婚。”

 

“噢,”Dean道。

 

“去年她——她去世了。她正怀着我们的孩子。难产。”他缓缓说道,“两个人就这么。就这么走了。”

 

“我——妈的,”Dean说道,他这时候才抱住了Sam。他的大脑开始疯狂运转,恐惧,思念和各种记忆一同涌现。Sam也抱住了Dean,鼻子埋在他的头发里嗅着,但是没太过分,没把Dean吓到逃回Cas身后。

 

“你的气味也像是结合了,”Sam轻声说道,“你和Castiel......?”

 

“没,”Dean撤开身子,“我的意思是。我也不晓得。我们是睡在一起,住在一起。但是Cas得了那个,那个假性结合——”

 

Sam回头看着Cas说道,“医生,你应该找人诊治一下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”Castiel用一种古怪的生硬语调回应道。Dean察觉到Cas有些其他的意思,他说不上来,但是Cas的语调表示他非常不愿意另一个Alpha对他指手画脚。

 

Dean转过身来伸手抚摸Cas胳膊,抚慰他的情绪,Castiel感激地看了他一眼。

 

“我们该回去了,”他提议道,“你还没吃晚饭呢。”

 

Dean同意了。他先是光着脚在扎人的草地上走了一会,然后认怂了,让Cas抱着他走。他环着Cas的脖子,全程闭嘴没发牢骚,都快憋出内伤了。回家之后,Cas把他放在他们相遇的那晚Dean坐过的那把椅子上。当时Cas就是在这里移除了Dean脚踝的植入物,帮他缝合伤口。现在Dean又坐在了这把椅子上,看着Cas清洁他的脚底并且包扎起来。只是这一次,Sam也在这里,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们两人。

 

晚餐是墨西哥玉米夹饼,简餐还没吃到一半,Sam就忍不住发问了——

 

“Dean?”

 

“嗯,”他含着一嘴玉米饼和软芝士回应道。

 

“你......你都遇上了些什么事情?”他问道。

 

自从落入Alastair的手中,Dean心中涌现过的每一种恐惧都在此刻悉数迸发。他仔仔细细盯着Sam,试图从Sam的脸上找到一些什么,来说服自己Sam不会因为他这些年来的非人遭遇而责怪他。如果Dean是无辜的,那么也许——也许Sam会既往不咎,也许Sam会原谅Dean的愚蠢。但Dean并不是无辜的。他像一只被Alastair捏在手里的鸡蛋一样,轻而易举就破碎了,向任何一个想要他的Alpha张开双腿。

 

Alastair的最爱。

 

这就是Dean,至少怀上孩子之前的Dean就是如此。

 

Dean吞下嘴里的夹饼,一只手扶着肚子。虽然晚餐只吃了一半,他摇摇头,站起来说道,“我要去睡觉了。”

 

“还不到九点——”

 

“晚安,”Dean说道,然后他从弟弟和Castiel身边走开,进入Cas的卧室,紧紧关上房门。


评论(4)
热度(2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文森特喵 | Powered by LOFTER